close
          表演圓滿落幕囉! 呼, 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 12/22~24的聖誕音樂會終於圓滿落幕了 我這女主持人也終於能鬆了一口氣, 大家來看看我們表演時的一些節目相片吧!這次演出, 除了幕前動員了上百位教友, 來擔任唱詩班, 表演樂器, 演員們, 幕後還有舞台佈置, 展場佈置, 器材租界和各項雜物, 最厲害的是星期六晚上的表演還特地從后里請來一隻真正的駱駝來加入演出! 我大約是表演前一週才得知我要上台擔任女主持人, 聽說原本女主持人不是要 關鍵字廣告找我,而是要找另一位聲音也很甜美的古姐妹, 但是她有小孩要照顧所以沒辦法來主持, 因此身為男主持人的楊弟兄就推薦我, 而我們豋場的前五天才拿到台詞要背, 看到五大張台詞傻眼, 因為我最不擅長背誦了, 所以我的壓力好大喔, 因為我深怕把一個盛大的晚會給毀了~ 經過3天戰戰兢兢的背稿, 我二姐這些天來每晚都聽我背稿, 她還會假裝是男主持人 賣房子和我一搭一唱, 她聽我背時, 常快被我氣死, 因為我總背錯同一個地方, 她還會捶著胸口說: 我快要被妳給氣死了, 妳竟然一點進步都沒有!!! 再給我去背這段五遍, 待會再背給我聽!還記得有句台詞是"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 我老是漏背"四面"這兩字, 我姊就會邊比四面佛的動作邊提醒我,哈! 若我漏掉的是"按著", 她就會比按電鈴的動作提示我,我覺得我們姐妹倆可以 小型辦公室去比賽"超級比一比"! 當然是我姊來比, 她比得都很傳神又很爆笑! 下圖左: 男女高音合唱英文歌曲, 雖然我不知歌名, 但非常好聽, 尤其是左邊的帥哥歌聲真的是太棒了又充滿感情. 下圖右: 張家庭扮演約瑟和瑪莉亞~ 話說張弟兄扮演約瑟時, 有場戲是他帶著即將臨盆的瑪利亞走遍耶路撒冷要找住宿的地方, 結果被人們一直趕走, 當他大聲哀求問店家還有沒有房間時, 店家對他大力揮手說: 快走 訂做禮服, 快走, 沒有房間了!!! 所以他們最後落腳在一個破爛的馬槽, 他說他當時可以體會到2千年前約瑟和瑪利亞的處境, 因而為之鼻酸. 下圖:陣容浩大的唱詩班, 這是週日時的陣仗, 週六時的唱詩班陣仗比這更浩大哩 下圖:和我一同演戲的小朋友們, 瞧我肩上的那位圓臉的小男孩, 還將整個圓臉放在我的肩膀上呢~ 話說第一場表演時, 我們這場戲排練時是在舞台下, 但第一場表演前臨時有人通知我要改成在舞台上, 因為擔心 租房子觀眾會看不到, 但是和我演戲的小朋友沒被通知到, 在演戲當中, 我帶他們走上舞台時, 他們邊走邊咕噥:xxx叫我們坐下面啊, 妳看他們還幫我們鋪好稻草耶~ 我小聲告訴他們, 噓! 聽我的話, 有人通知我改成在台上!結果他們邊演戲還是邊咕噥, 直到我對他們說: 噓, 不要說話了, 不然台下會聽到. 他們才終於乖乖閉上嘴~(小朋友真的是令我又好氣又好笑!)後來結束後, 我姊問起我這段戲, 問我跟小朋友們討論什麼, 為何討論得這麼起勁~ 演得好自然 吳哥窟~ 笑死我了! 下圖: 小天使們合唱~ 下圖: 約瑟和瑪莉亞住在馬槽中~ 下圖: 故事中演博士的演員和駱駝~ 下圖: 駱駝很搶戲說, 演到一半開始偷吃道具裡的馬鈴薯, 駱駝滿嘴都是白色口沫, 邊咀嚼馬鈴薯邊伸出舌頭來, 我都好怕牠的口水噴到我, 沒想到後來那個馬鈴薯竟從它的嘴中掉到我的前面, 嚇人的是馬鈴薯全裹著一層白色口沫~ 牠後來轉移注意力到道具中的花生, 牠開始大口大口嚼起花生, 好不開心, 看駱駝到一半, 有人輕撞了一下我的手肘, 原來是男主持人楊弟 代償兄提醒我輪到我接台詞了, 哈! 真對不起大家, 還好沒其他人發現我分心了! 下圖: 飾演天使的演員們突然出現在頂樓上高唱: 聽啊! 天使高聲唱!(還有噴白煙喔, 超酷的!) 下圖: 是傳道部黃會長的小兒子尼克, 上台唱平安夜, 去年和前年也都是他來唱這首歌的第一段, 不同的是, 前年時他川這件衣服到腳踝, 今年你們瞧瞧他長高多快, 同一件衣服, 卻多了兩隻長腳~ 他以前很可愛的, 現在長大了, 中文也變好了, 去年還不大會講中文的, 今年中文呱呱叫了~ 下圖:俊男美女的合唱~ 下圖: 瞧 酒店工作打鼓的多陶醉, 前方的白衣男孩就是唱平安夜的那一個尼克, Tiffany要幫他拍照時, 他還用中文對Tiffany說:不要~拍照收五塊! Tiffany說: 好啦!幫你拍一張. 尼克就說: 25塊(還漲價了呢!) 不過最後他還是無奈的入鏡了~ 下圖: 週六時因唱詩班陣容浩大來自國內外上百人, 因此歌聲特別感人, 使得現場很多聽眾或是唱詩班的成員都眼泛淚光, 你們瞧石姐妹哭得悉哩嘩啦的~ 感人ㄚ~ 下圖: 節目的尾聲,我和男主持人再度上台和大家哈啦~ 下圖: 節目最後傳道部會長黃會長夫婦上台致詞, 黃會長三十年前曾來 好房網過台灣當過傳教士, 因此會說流利的中文, 後來他回美國後, 結婚生子, 生了三男一女, 事業有成, 成了跨國運動器材的總裁, 生意做得很大, 但三十年後的今天受到教會的招喚來台服務三年, 他就放下所有的事業, 舉家來台服務, 連小兒子和還在唸高中的女兒也一同轉學來台灣的美國學校就讀, 這服務教會完全不支薪的ㄛ, 三年前他來台服務時還上了當時的報紙, 大家對他的大愛很敬佩, 目前他服務快滿三年了, 即將回國, 到時我們會很想念他的.他的兩個較大的兒子目前都已經傳完教, 其中一個兒子已經結婚, 目前快做爸爸了, 所以黃會長快做阿公 澎湖民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