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俊 通訊員朱素芳 肖漢梅)“得螺真是太好玩了!”昨日是我市小學和初中正式放寒假第一天,家住江漢區常青街八達里社區的孩子們,在社區少兒冬令營長灘島開營儀式上重溫父母兒時的老玩具,玩得異常開心。
  八達里社區有200多名中小學生。放假前夕,該社區對孩子和家長進行調查,為寒假冬令營尋找活動主題。家長們希望孩子遠離電子產品,多玩一些動手動腦的游戲。孩子們則渴望參加新奇好玩的活動。綜合孩子和家長們的意見後,該社區將今年冬令營主題定為“重溫老玩具”,不僅教孩子們玩父輩小時褐藻醣膠功效候的老玩具,還教孩子們做玩具。
  昨日,八達里社區兩位“老頑童”葉有珍和邵漢月當起“輔導員”。打得螺、做彈弓、滾鐵環是小男孩們的最愛,一群小男孩圍著邵漢月玩瘋了。幾張蠟紙,一雙巧手,葉有珍幾分鐘就疊出一件栩栩如生的紙衣服。在ssd固態硬碟優缺點葉奶奶手把手傳授下,不一會兒,孩子們面前就多出了一堆紙玩具。  (原標題:中小學生重溫老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