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化療飲食1月12日訊台“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表示,“政治什麼時候是友、什麼時候是敵,我們不知道,但終究有和解的一天。”他並從過去“立法院”質詢權的演變,說明在政界有時候要看遠一點,而非一定要為難執政當局,“儘量不要去為難人家,免得有一天自己會碰到。”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面對“立法院”景觀設計議事效率不彰、民調支持度低等情況長期為民眾詬病。王金平則是澄清,“立法院”是民意匯萃的地方,有各黨派、選區、理念、族群等各方面代表,成為媒體所謂民調低的機構。他說,“這是舉世皆然的狀況,美國國會的民意滿意度也百分之十幾,我們也相差無幾。”
  王金平昨天是在一場“立法效能、福國利民”演講時作上述表示。他指出,“外交”及“國防”從前在“立法院是”兩個獨立的常設“委員會”,隨著“立委”席次減半變成一個“委員會”,雖然兩者關聯性不是那麼大;他意有所指地說,“政治也是可以說,什麼時候是友、什麼時候是敵,我們不知道,但終究有和解的一天,終究有互相融合台北婚禮顧問的一天。”
  責任編輯:林連金  桃園婚禮佈置(原標題:王金平:政治終有和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