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一)為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
  紅網雙峰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朱延壽 通訊員 謝浩)元月7日,雙峰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就煤礦安全生產工作到蛇形山鎮進行暗訪,調查瞭解該鎮煤礦相關安全生產管制措施的落實情況。
  在該鎮蛇形山煤礦,楊維直接來到該礦的主、副井口處,在瞭解井口各類設備的運行原理後,實地察看了相關安全生產管制措施的落實情況。並就該礦的整體安全生產工作、近期縣相關會議精神對煤礦安全生產工作的具體要求和各類設施的安全維護、檢查、檢測、更換等具體事項對駐礦安監員、煤礦負責人進行了詳細詢問。
  在調查中,楊維指出:在對蛇形山鎮內煤層進行開采的過程中,主要存在煤與瓦斯突出、自燃、滲水等重大安全風險,各級各部門,特別是煤礦負責人、駐礦安監員要認真吸取楓樹台煤礦1.1事件等事故經驗教訓,盡職盡責、嚴防死守,堅決不允許不安全的生產行為存在。
  隨後楊維還對該鎮農村安全欽水工程的進展情況和施工質量地行了視察。  (原標題:雙峰縣縣長楊維就煤礦安全生產工作到蛇形山鎮進行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