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興11月13日訊(通訊員 雷勇)何某駕駛無牌三輪車撞倒騎著自行車的老人,因心存僥幸,不及時送往醫院搶救反而逃逸,造成受傷老人經搶救無效死亡。2014年11月13日,湖南省永興縣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何某。
  何某於1976年出生,於2014年8月買一輛三輪摩托車,但沒有上戶,也沒有買保險。2014年10月24日,駕駛人何某駕駛無牌三輪摩托車由永興縣大布江鄉方向駛往永興縣鯉魚塘鎮方向。20時許,當車行駛至永興縣大布江鄉某路段,與相對方向行駛而來的自行車側面相撞,造成被害老人受傷倒地。何某見狀慌了神,因害怕受到法律懲罰,心存僥幸,不及時送往醫院搶救,反而駕車逃逸,造成被害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經事故認定書認定,何某負此事故全部責任。2014年11月1日,何某被永興縣公安局抓獲。  (原標題:駕無牌三輪車撞傷老人致其死亡 怕受懲罰逃逸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