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記者 董振傑)10月16日,通州區運河中學一名化學老師在教室內與學生髮生肢体衝突,老師被打期間沒有還手。今天上午,運河中學初中三年級的一個班級,召開家長代表會,通報此事,商討解決方案。
  今天上午,記者來到通州區運河中學內時,已經有幾名家長代表來到校內,一行人一同前往校內的教師宿舍,看望衝突中涉及的其中一方汪老師。
  記者看到,汪老師的臉上並沒有明顯傷痕。
  汪老師說,10月16日的化學課上,他與一名學生髮生了言語不合,隨後要求學生到班主任辦公室解決此事,下課之後,他還沒有走出教室,沒想到那名學生衝到跟前,抱著他的頭部,沖其頭臉部位打了兩三下。
  “我沒有還手。”汪老師說,他考慮到這名學生是一個未成年人,而自己是一個成年人,還是教書育人的老師,所以沒法還手。
  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家長說,這名化學老師是學校不久前剛剛招聘的,來學校時間並不長,剛剛幾個月,上課時說話有外地口音,如果講話快時,就會有學生聽不清楚的情況。
  “我們不干擾學校正常的教學,但希望招聘老師時,能考慮到普通話的這一方面。”多名學生家長均表示,希望老師養好傷之後,趕緊正常複課,初三學生面臨著升高中,是一個要緊時期,不能耽誤孩子的學業,不能停課。
  據觀看過事發時錄像片段的一名家長說,錄像之中顯示,當時正是課間,老師還未走出教室,那名學生就撥開人群沖了上來,打了老師兩拳。
  對於老師被打一事,運河中學的李副校長說,老師和學生的衝突起源於老師在課堂上有口音,“shu、shou沒有分清楚,那名學生有嘲笑的行為,所以老師隨後要求該學生到班主任辦公室解決此事,沒想到發生了隨後的打老師事件。”
  李副校長希望當事學生和家長一起到教室內對此事進行道歉。“現在學生正在政教處寫檢查,我們希望他能好好反省。”李副校長說,汪老師僅僅在上周五看病期間沒有上課,根本不存在停課一說。
(原標題:講課有口音 師生起衝突 事發通州運河中學初三化學課後 校方稱老師未動手 要求學生公開道歉)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