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許蘭超)“青椒、大白菜又降了幾毛錢。”昨日,漢口何女士和街坊去三眼橋菜場買菜,發現有些蔬菜便宜了一些。據武漢市物價局最新監測顯示,隨著市場供應的不斷增多,蔬菜價格已呈下降趨勢。豬肉價格連續上漲兩周後,目前趨於平穩。
  記者走訪漢口二七附近菜場,土豆、青椒、黃瓜部分蔬菜,攤販表示下降1毛左右不等。武漢市價格監測中心顯示,武漢幾種蔬菜價格下降,例如黃瓜從上周1.84元每斤下降到1.79元,冬瓜從2.04元下降到1.9元。
  武漢市物價人士分析,本地蔬菜上市量持續增多,外菜收購價也相應降低,市場貨源較為充足。
  隨著端午節漸漸臨近,雞蛋價格每斤上漲1毛錢。物價人士分析,蛋價格上漲,養殖戶和企業會及時補欄,雞蛋價格或將呈現階段性上漲。  (原標題:本地蔬菜大量上市 吃便宜菜的好日子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