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打的時候周圍的人卻在圍觀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5月8日報道,近日,德國網站上的一段視頻引起了人們的註意,畫面中一名14歲的少女遭到另外一名女孩的毆打,儘管被打女孩沒有反抗且儘量用雙手保護頭部,但打人者不依不饒,不斷對其拳打腳踢。
  報道稱,這起事件發生在德國下薩克森州(Niedersachsen)威廉港市(Wilhelmshaven),地點是一處跨越鐵路的天橋,被打女孩蕾娜(Lena)現年14歲,施暴者也僅僅是一名17歲的女孩。視頻顯示,儘管有不下10人經過這裡,但卻沒人上前阻止,更多的人則是拿出手機拍照錄像,甚至有一名少年表示讓打人者沖鏡頭微笑。
  據悉,遭到毆打的蕾娜後被送往醫院,她雖無生命危險但卻在醫院中住了三天,和她住在一起的祖母表示:“我們希望蕾娜能從這段經歷中走出來,我們會帶她離開這裡至少五周時間。”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打人女孩的動機現在還不方便透露,但我們對她的暴力行為感到震驚,同時對於過路者的冷漠態度,我們也很費解。”
  1  (原標題:德國14歲少女街頭遭暴打 過往行人無人施救(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