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桃園婚禮佈置3月4日電 (記者 郭金超)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預備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會議並宣佈: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於3月5日召開,大會的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全部就緒。
  十二屆全國人大現有代表298當鋪3人。截至3月3日,已向大會秘書處報到的代表2953人。出席今天預備會議的代表2815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出席預備會議的全國人大代表經過表決,選舉產生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通過了鼎曜餐飲製冰機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議程。大會主席團由176人組成,李建國為大會秘書長。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組織法和全國人大議事規則規定,主席團主持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會議。
  根據表決通過的會議議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將聽取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4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14年中央預算;聽取和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化療飲食有哪些和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等。
  預備會議是人大會議的法定形式。每次全國人大會議開幕之前,將召開預備會議,全體代表出席會議。(完) 化療飲食禁忌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準備工作全部就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