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添松一家在完成走紅地毯儀式後合影留念。左起為媳婦容慧婧、兒子林俊明、妻舅黃金良及蘇燕卿、黃西裝外套亞玉、林添松、媳婦黃麗霞及小兒子林俊傑。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一家人集體結婚!大馬詩布朗再也雙威嘉年華情趣用品廣場於23日午舉行集體婚禮,現場一對已邁入珍珠婚的華人夫婦,也與兩名兒子及伴侶,一起步上紅地毯;在二度迎娶妻子後,57歲新郎林添松更感動到留下男兒淚,場面感人。
  林添松透露,雖然他與太太結婚30年,不過,為了讓太太再次體驗難忘的婚禮經歷,在女兒的建議之下,他也選擇與兒子們一起參與這usb場集體婚禮。
  他透露,今天能與妻子再次踏上紅房屋出租地毯,讓他感到非常興奮;此外,他更打趣的說,娶第二次的感覺還不錯,逗樂了在場的家人。
  其4預防癌症心得7歲的妻子黃亞玉在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並稱贊丈夫非常浪漫,經常會送她禮物及為她製造驚喜。
  大女兒林秀秀披露,父母今年已邁入珍珠婚,為了讓他們可擁有不一樣的體驗,她才建議讓父母親與兩個弟弟一起踏上紅地毯,一起見證此難得的紀念日。
  當天,林添松的妻舅黃金良(46歲)及蘇燕卿(44歲)也與他們一家齊來參與這場集體婚禮。
     (原標題:大馬華人父母與兩兒子及伴侶舉辦集體婚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