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梁超周鑫)前天凌晨2點多,海澱區西北旺韓家川村內,女子趙某疑因家庭糾紛,將其母親殺死。目前,該女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警方控制。知情人稱,女子精神存在問題。
  事發韓家川村桃園的一間出租屋。據鄰居李先生介紹,由於平時做生意很忙碌,因此晚上一般比較早就休息了。17號凌晨兩點多,忽然聽到有人拍門,“我們一開始沒搭理,因為隔壁經常會吵架”。但時隔5分鐘,家裡的門再次被嘭嘭嘭地拍響,李先生起床開門,發現趙某的男友站在外面,身上有血跡,“他特別慌,直說丈母娘不行了,流了很多血。讓我趕緊幫忙報警”。
  李先生說,當時情況非常混亂,就聽見說“女兒拿菜刀把媽媽給砍了”。李先生隨即撥打急救電話並報警,“她爸說,女兒砍了人之後沒穿鞋就跑出屋了”。另有村民介紹,趙某跑出家門後,其父追趕10多米後將其抓住,“女兒就在那喊,你打死我吧,我也不活了”。
  村內的目擊者稱,警方到達現場時,趙某已經逃逸。趙某的母親由於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而趙某的男友也被砍傷,後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昨天上午,事發出租屋大門緊閉,但門口仍然可見斑斑血跡。據瞭解,趙某一家來自山東。平時趙某和父母,以及男友住在出租屋內,在村裡經營肉鋪為生。趙某還有一個哥哥和嫂子,在村內另有住處。多名村民表示,事發當晚,趙某一家曾發生過爭吵。鄰居李先生也稱,晚上時不時可以聽到趙家傳來爭吵聲。
  菜場里的攤販介紹,趙某一家在京做生意已經數年了,趙某的母親為人和氣,平時跟人見面都會點頭打個招呼。事發前晚收攤的時候,還有小販看見她們母女倆有說有笑地回家,“誰想到當晚女兒就把媽給砍了”。
  昨天警方證實,事發後警方隨即布控,嫌疑人1小時後被抓獲。目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警方控制。另據知情人透露,嫌疑人精神存在問題。  (原標題:女子疑因家庭糾紛殺死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gu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